Publications

Research Activities:

2017年6月,美国亚洲研究学会亚洲年会(AAS-in-Asia),韩国高丽大学,发表论文The Establishment of Modern Relief Institute in Republic China, the case of Shanghai;


2016年至今,会议“比较视野下的上海法租界医疗卫生研究(1849-1943)”,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资助,项目成员。


2016年6月,会议“跨过危机的应对:1850-1950东亚港口城市华人的社会经济生活”,香港中文大学,发表论文:《港口城市的内陆关怀:丁戊奇荒时期西方人赈灾活动考察》;


2015年12月,“中国研究青年学者论坛”,香港浸会大学,发表论文:《近代上海慈善网络的整合与发展:以上海慈善团体联合会为例》;


2013-14年,“香港三行(建筑业)工会的历史与香港社会演变 ”,香港政府研究基金(RGC)资助项目,项目成员。